黄宗华会见华谊兄弟集团秦开宇
深化文旅产业融合 共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7月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华谊兄弟集团副总经理、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总经理秦开宇一行,双方就文旅融合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秦开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自然资源禀赋突出。当前,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绿水青山转变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华谊兄弟集团在文旅产业方面拥有突出的经验和资源优势,与武隆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挖掘武隆文化和旅游资源,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

  秦开宇表示,武隆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华谊兄弟集团将引进专业团队深入挖掘武隆文旅资源,系统谋划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更好发挥绿水青山的优势和作用,推动武隆旅游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不断迈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