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保督察阶段性工作专题会
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6-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6月27日晚,我区召开环保督察阶段性工作专题会,通报了市第四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急需加强和着力推进的重点环节,并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正式开始,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担负起本部门、本单位应当履行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措施上再强化、认识上再提高、时间上再抓紧,齐心协力,努力形成全区狠抓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即日起,全区将重点做好路域环境周边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道路扬尘防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垃圾禁烧,砂石矿开采管控,河道清淤等工作,全面加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再次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要做好资料收集和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发布最新工作动态,努力为市环保督察组进驻武隆开展下沉督察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