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世界杯 激情仙女山
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浓情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6-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6月14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在仙女山露营基地浓情开幕,歌舞乐队表演、五人制足球比赛、足球电竞比赛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让游客在仙女山尽情感受俄罗斯世界杯的魅力。

  活动现场,武隆旅游形象大使、湖南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李锐在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并与上千游客玩起了“人浪”游戏,high翻全场,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由重庆麻辣英雄足球队与四川皇家贝里斯足球队,在仙女山草原五人制球场上进行了一场5V5足球赛,现场诙谐幽默的重庆话方言足球解说,令紧张刺激的比赛变得精彩有趣。

  据了解,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期间,仙女山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俄罗斯风情美食街品尝各类俄罗斯风味美食、世界杯足球主题创意集市展示世界杯主题产品、趣味足球游乐区感受世界杯乐趣、五人制标准足球赛场亲历足球激情、小小足球训练营带领小朋友学习足球兴趣知识、啤酒之夜畅饮看演出、实况足球电竞体验、650寸巨型电视机看世界杯直播等。

  此外,到现场参与活动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福利”,可免费体验世界杯主题彩妆、领取免费俄罗斯木桶啤酒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