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全区旅游持续升温
接待游客44.41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23093.65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6-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6月19日,记者从区旅发委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区累计接待游客44.4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093.65万元。旅游市场运转平稳有序,无有效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假日期间,我区以阴天为主,气候凉爽适宜出游。我区多个景区、酒店推出特色活动,节日氛围浓郁。尤其是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激情开幕,吸引了大批游客出游仙女山,在650寸大电视机前收看俄罗斯世界杯直播,尽情呼喊狂欢。同时,端午节恰逢父亲节,“印象武隆”经典曲目《父亲的船》再现父辈记忆,弘扬孝道文化,在演出现场和网络上引起广大网友和游客共鸣。

  乡村旅游方面,我区多个乡镇已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如双河象棋赛、石桥龙舟赛、白马葡萄采摘等,吸引许多市民前往避暑、休闲、野炊、摘果、垂钓,近郊避暑游客明显增多。

  值得一提的是,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区各相关单位坚守一线,随时关注景区游客量、各重要节点车流情况,进行总体统筹与调度。同时,区内各旅游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均随时更新节日期间路况及天气信息,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市场运转平稳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