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哪儿嗨?武隆邀您“清凉一夏”
10余个暑期旅游活动期待你的到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天气渐渐炎热,避暑之旅成了许多市民夏季的重要休闲方式。记者6月13日从区旅发委获悉,随着暑期的临近,我区将推出10余个夏季旅游主题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前往消暑游玩。  据了解,今年夏天,我区各旅游景区将推出系列夏季旅游主题活动,6月14日-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期间,“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也将举行,届时,仙女山景区将打造“世界杯主题乐园”,推出俄罗斯风情美食街、世界杯足球主题创意集市、趣味足球游乐区、五人制标准足球赛场等,开展仙女山5V5冠军赛、小小足球训练营、露营基地舞台LED直播球赛、喀秋莎啤酒之夜、电子竞技游戏等活动,丰富景区夏季玩法,引爆球迷狂欢。与此同时,7月下旬至8月中旬,2018仙女山音乐季将连续4周开展不同的主题音乐周,还将邀请知名艺人参与。

  在芙蓉江景区,中国风独立时装设计师大秀暨武隆·芙蓉江山水游轮启航仪式活动将在这里开展,此次活动将依托文旅活动融合打造在芙蓉江上打造2018全国首个中国风山水实景时装大秀;现场进行非遗表演,增加文化氛围;水上飞行器更将为演出增添看点和气氛。同时,互动中还将邀请嘉宾登上芙蓉江新游轮,举行“文化旅游大融合”的主题沙龙。

  从6月开始,我区部分高山乡镇也将开展各类乡村旅游活动。6月,江口镇三河村芙蓉湖,武隆芙蓉江第三届龙舟赛将在此打响,主办方邀请全市各区县进行龙舟比赛,游客可观看到刺激龙舟赛,缅怀端午乡情味,体验传统节日情。7月,桐梓镇将开启高山生态茶叶文化乡村旅游季,邀请游客品老鹰茶、绿茶,欣赏紫薇花等。大洞河乡红宝村,将开展第二届“大洞河杯”越野邀请赛,邀你感受越野激情。和顺镇打厥村静心湖、寺院坪风电场及竹海景区,将开展风车科普艺术节,以“风”为媒,打造风车长廊、风车博览园、卡通乐园等特色旅游景点,并组织开展亲子体验游、新媒体营销推广。火炉镇第三届森林旅游文化节暨脆桃采摘节举行,在这里游客不仅有避暑纳凉、森林活动体验、文艺晚会、趣味小活动,还有脆桃采摘、脆桃活动大比拼、露营等项目。8月,赵家乡将在新华村庙犏组举办赵家乡第四届游客休闲运动会。7至8月,石桥乡将在八角村、香龙村、大坪村开展乡村旅游采摘,推动葡萄、脆红李、火龙果等鲜果采摘销售,集累乡村旅游人气,带动农户增收。6月至10月,文复乡荷花节举行,期间,将举行首届“荷花仙子”选拔赛、渝东南民歌演唱会、“土风苗韵”大型颁奖晚会、徒步环行赛、自行车环行赛、垂钓比赛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