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组赴乡镇排查安全隐患 立查立改,确保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6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张小宁带领区纪委、区交委、区安监局等单位组成督查组,对我区部分乡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区福康医院、江口镇务武路猫子垭隧道、务武路浩口滑坡整治现场等地,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执法检查和督查力度,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抓紧抓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逐一核查隐患风险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整改到位,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同时,要加强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培训。要加强巡查管理,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