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十三届芙蓉江龙舟锦标赛激烈举行
合川德佳、忠县乌杨分拔头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观芙蓉竞渡,赏百舸争流。一艘艘龙舟如离弦之箭,正全力以赴奔向终点。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蒋颖)“欢天喜地迎端午,芙蓉湖里翻蛟龙。”6月12日,在江口镇三河口芙蓉江边,旌旗飘扬、呐喊助威声阵阵,重庆市第十三届芙蓉江龙舟锦标赛在此拉开序幕。来自黔江区、江北区、合川区、武隆区等区县的8支队伍在此展开水上争霸。

  上午9点15分,芙蓉江边已人声鼎沸,1000余观众聚在江边。“砰!”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8只龙舟在江面上飞桨逐浪,200米长的直线水面赛道上,一艘艘龙舟像离弦的箭,奋力向前,龙舟上运动员的号子声、岸边观众的欢呼声汇成一片。

  据了解,此届龙舟锦标赛分为公开组22人200米直道赛和公开组22人500米直道赛,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合川区德佳龙舟代表队获200米直道赛第一名,忠县乌杨龙舟代表队夺得500米直道赛第一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