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6月11日,我区在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武隆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题行”暨安全知识“七进”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我区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主题,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实际,坚持面向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工商贸、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有效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政府办、区安监局等单位分管安全的负责人还前后来到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中堆坝广场建设施工工地、土坎中心校、芙蓉中路社区、武仙路复线等地,开展安全知识“七进”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