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炯一行来武调研
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委员主体作用
助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6月7日,市政协主席王炯一行来武调研。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四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助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顶着炎炎烈日,王炯一行先后来到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室内体育中心、归原小镇等地,就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石梁子社区接访群众,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全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强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以“四抓四劲”的恒心和毅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武隆落地落实。王炯对武隆生态建设发展的理念和举措予以肯定,希望武隆进一步总结和探索好的经验做法,为推进全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贡献。

  王炯强调,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蕴含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的殷切关怀和深切期望,同时也顺应了重庆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把这项工作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开局的首要任务和本届市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开展了一系列调研。希望武隆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为武隆乃至全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凝聚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