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14日开幕32支队伍角逐一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6-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重磅推出“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主题活动,届时将有32支足球队伍于6月14日在仙女山景区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比赛时间为6月14日至7月15日,比赛项目为五人制足球赛,采取分组淘汰制,队伍限定为32支,分五周进行比赛,均在周末进行,球友可登陆重庆体育网(www.cqsports.org)报名参加。此外,球友们还可在露天超大LED屏幕上同步观看世界杯球赛直播,尽情享受仙女山夏日的清凉,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与此同时,本次重点打造的仙女山世界杯主题足球营地也将和大家见面,更有俄罗斯风情美食街、世界杯主题创意集市、趣味足球游乐区、仙女山冠军赛区、露天世界杯直播区、喀秋莎啤酒之夜,玩转世界杯之夏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主题活动,让你这个夏天畅享仙女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