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检查园区企业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6月7日,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带领区安监局、区公安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白马工业园区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隆区烟花爆竹公司、重庆市隆泰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罡阳机械有限分公司、重庆久味夙食品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认真检查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警示标志、员工职业健康管理等。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告诫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园区各企业必须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和义务,对各自的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健全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明确全员安全责任,形成各尽其能、各负其责的管理格局和责任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园区生产安全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