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确保整治有力取得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6月6日,全区2018年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研究了相关工作方案和文件。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关于调整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通知》,汇报了《武隆区禁毒工作重点整治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审议了关于调整武隆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研究了《武隆区2018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重庆市武隆区禁毒工作责任制《(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我区禁毒工作形势不容乐观,还存在合力不足、打击力度不够、毒品预防教育滞后等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快完善禁毒工作领导机构,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严厉打击的禁毒格局。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完善禁毒工作考核机制,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加强禁毒工作的推进力度和打击力度。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微信等媒介,在乡镇(街道)社区多形式、多渠道地宣传禁毒知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加强防范,强化教育,做到宣传全覆盖,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确保禁毒工作整治有力、取得实效。

  马奇柯等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