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近日,武隆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简称武隆区新专联)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瑜珠十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专联第一届领导班子,陈明亿当选为会长。

  新专联是由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区委统战部负责业务指导和管理,是区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据介绍,我区第一届新专联共有会员38人,主要由民营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代表人士组成。“他们大多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较强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是推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促进武隆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说。

  会员们表示,一定会在新专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履行会员的义务,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为武隆区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