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上榜“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近日,记者获悉,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文化成就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优质文旅项目推介会上,“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正式公布,重庆8个区县上榜,武隆区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生态环境”。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在于“发掘美、传播美、享受美”,成就全域旅游品牌,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

  从1994年,芙蓉洞对外开放为起点,武隆坚持把旅游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来抓,用国际视野长远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20多年的着力打造,先后成功获得了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和全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金字招牌。

  目前,我区又提出了“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全域发展乡村旅游”的新思路,进一步拓展旅游发展的空间,已依托全境260多处景区景点,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设计出了以民俗文化、健康养生、田园风光等为特色的精品线路7条。同时,2019年即将投用的仙女山机场,将开通多条国内一线城市的直飞航线以及国内重要景区互动连飞航线,让武隆旅游更加便捷高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