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功签约项目达225.6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5-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24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前夕,我区在渝举行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成功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额225.6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是从全区二季度在谈500多亿的招商引资项目中优选而出,项目涉及生态康养、新能源开发、生态工业、总部结算等多个领域,其中文旅项目是重头戏,代表了武隆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由香港爱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将在仙女山打造马博物馆、马公寓、民俗赛事表演等业态的仙女山镇跑马场项目,马戏表演业态的仙女山镇体育场项目,以及室内仿雪游乐业态的仙女山景区室内滑雪场项目。

  此外,重庆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将在仙女山景区投资建设自驾车营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将在仙女山景区建1500个房车营位、酒店式帐篷、泡泡营位、移动木屋、树挂式帐篷、草坪帐篷等。

  一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把旅游作为全区的主导产业和富民产业,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旅游提档升级步伐。这批签约项目签约实施后,将进一步推动武隆全域旅游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