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村官班举行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在农村工作中,我感到村民的‘等靠要’思想还很严重,因此,扶志与扶贫同样重要……”23日,2018大学生村官班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全区37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这一批才参加工作半年有余的村官们就自己的工作开展、思想动态及生活现状进行交流,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角色转换中存在的困惑、工作能力和方法不足的忧虑等,表达了他们期望通过再学习、再培训提升素质、拓展能力,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的愿望。

  会议指出,大学生村官中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基层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包括政策法规、群众工作方法等,边干边学,不断成长,有效提升自己;要脚踏实地干工作,从小事做起,多角度思考问题,注重与工作对象的沟通技巧与交流能力,为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区委党校、区财政局、区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政策作解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