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组进驻武隆督查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25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重庆第14组进驻武隆区开展督查。当天,督查组召开座谈会,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及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的通知》要求,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行动督查组于5月21日至5月23日,对武隆区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独立督查方式,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和现场督查,对武隆区城市饮用水水源地“划、立、治”情况开展督查,核准问题整治进度,同时结合涉水水源地信访、投诉、举报信息,对照卫星遥感监测结果等进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

  督查组还查阅了武隆区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及问题整治工作有关资料。 (何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