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上海谱荣实业宋万全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2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了上海谱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万全一行,双方就加强城市建设、实现地企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区瓦厂坝地块及中堆坝地块概念规划方案后,黄宗华对规划方案给予肯定。他说,上海谱荣实业参与的城区建设开发,特别是在文旅融合、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等方面,与武隆城市建设及旅游发展思路高度契合。武隆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城区“吃、住、行、娱、购”等相关功能配套亟待进一步完善提升,希望谱荣实业对瓦厂坝地块及中堆坝地块进行深入考察,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实现地企合作和双方共赢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宋万全表示,武隆投资环境优良,旅游产业发展风生水起,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共同推进武隆城市建设,携手武隆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