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率队赴广州学习考察并招商引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5-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5月1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队前往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等举行座谈。

  当天,黄宗华一行考察了星河湾半岛项目园林和样板展示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特色优势等,随后召开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黄宗华说,武隆自然生态良好,森林覆盖率达到62%,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渝湘高速扩能等项目将相继开工建设,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黄宗华说,良好的生态为长隆集团和星河湾集团来武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条件。星河湾集团和长隆集团实力雄厚,希望集团能带队前往武隆考察,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助推实现武隆传统旅游、大众旅游向高端旅游的转变。

  苏志刚表示,武隆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向往的热土。长隆集团会寻找机会,到武隆开展深入全面的考察,争取达成合作。

  黄文仔表示,武隆良好的生态环境对企业投资有很大吸引力。集团将组织前往武隆考察,努力寻求合作点,争取有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