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举办主题演讲 学习《监察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我的工作就是践行党章里的那八个字——‘惩前毖后,治病救人’……”5月17日晚,一场以“中国美·劳动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知识竞答活动在区纪委拉开帷幕,来自区纪检监察系统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以及对自身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弘扬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抒发对中国梦、劳动美的美好憧憬。演讲完毕后,每名选手需现场在题库随机抽取题目,每题仅有5秒的思考及答题时间。只见台上,选手们认真聆听主持人报题,时而凝眉思考、时而快速做答;台下的观众也屏气凝神、认真聆听,生怕错过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颁布的《监察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比赛结束后,一等奖获得者郭根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宁出席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