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1年至今年4月我区争取三峡后续项目专项资金16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笔者日前从区移民局获悉,从2011年至今年4月,我区共争取下达三峡后续项目专项补助资金158880.58万元,有效助力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现在上山去游玩就更顺畅了。”4月底,仙女山镇石梁子村杨家槽农业社至白果村(杨家槽至白果)的公路改造工程完工后,让不少游客高兴,因为这条公路的改造升级有效解决了旅游旺季通向大型实景演出、天生三桥景区线路的交通压力。该工程总投资4850万元,其中就有三峡后续项目专项资金1424万元。

  笔者从区移民局了解到,杨家槽至白果公路只是我区注入三峡后续项目专项资金的众多项目之一。从2011年至今年4月,我区共争取三峡后续项目107个,下达专项补助资金158880.58万元。主要投向农村移民房屋居住安全、道路交通、人畜饮水设施、村容整治、羊角场镇危岩滑坡人口避险搬迁、库区高切坡项目防护治理和安全监测、旅游和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垃圾处理工程、生态屏障区植被恢复建设等,有效助推全区发展。

  (彭国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