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错位拓展白马山战略思路讨论会上强调
立足资源优势错位拓展白马山
突出特色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错位拓展白马山战略思路讨论会,就如何错位拓展白马山,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卢红、杨国权、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错位拓展白马山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重庆旅游升级版的号角已经吹响,就武隆而言,错位拓展白马山是实现武隆旅游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示范带动发展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不动摇,坚持“保护优先,不搞大开发”的原则,立足白马山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优势,瞄准文旅融合、度假康养、休闲娱乐的定位,在错位发展中突出白马山特色,充分彰显白马山地域、资源、文化的独特性;要积极探索景区开发、管理、运营机制体制变革,提升景区管理效率;要着眼长远,精心规划,强化项目规模管控,严格供地标准,丰富业态发展,提升招商准入,实现白马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