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区几起安全生产事故,安排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宣读了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和黄牌警告决定。

  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严峻形势,深刻警醒和反思,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担负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认清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号自查,深刻反省,强化措施,确保漏洞弥补和隐患消除及时到位。同时,各乡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查摆、深刻反思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专项行动为抓手,突出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地质灾害、临时用工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