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将于5月下旬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渝洽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5月14日从区招商中心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将于5月下旬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我区将通过展厅布展、参加开幕式、签约项目、参加内陆开放国际合作论坛等活动,广泛宣传推介我区区位交通、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旅游资源等,以提升武隆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

  “目前,我区参加‘渝洽会’的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武隆团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洽谈及签约组、拓展与展务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会务)组5个具体筹备工作组。武隆展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08馆,布展规模350平米。武隆展馆将通过播放宣传推介片、发放图文资料、陈列工业作品及特色农产品等形式,宣传展示武隆优越的投资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