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赵家乡乡村旅游建设
形成合力促发展 协商共建谋新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5月8日,区委副书记王频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赵家乡调研乡村旅游建设,对该乡下一阶段建设情况作指导。

  该日下午,王频一行先后前往该乡白院子、郭溪沟河道、登山步游道等地,查看该乡房屋立面及庭院改造项目、步行道建设,详细询问该乡公共服务设施工程、业态培训工程、乡村风貌提升工程等建设情况,并就赵家乡的景点规划咨询专家意见。

  调研中,王频指出,武隆的乡村旅游仍旧处在起步阶段,不缺绿,但是缺少“色彩”,缺少拳头产品和特色产品,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切实树立紧迫感。赵家乡先天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在乡村旅游整体规划上做大文章;要尽早落实市场主体,引入龙头企业,加快完善绿化改造、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等各项目规划,切实管控好各关键节点;乡镇部门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共同发力,确保各项目早落地早生根,助推该乡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