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颜值”能变现
武隆日报正在征集 “我的妈妈是女神”老照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没有PS,没有美颜,不需要华丽着装,妈妈的美即使毫无雕琢也能美若天仙,你想来一次对妈妈的公开表白吗?机会来了。为迎接第108个母亲节(5月13日),武隆日报特向市民征集“我的妈妈是女神”老照片。

  本次征集活动形式多样,“妈妈老照片+现在的照片”“母女、母子神似的照片”“30年前与30年后和妈妈的合影”……不论是互动的、搞怪的、还是体现浓浓亲情,只要契合主题、皆可参与。

  参与活动的市民请关注“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后台上传照片,附上“背景介绍”或“对妈妈说的话”等简单的叙述性文字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经筛选符合主题的前30组照片可获得50元现金。组照一经被武隆日报全媒体采用,将获100元现金。活动参与时间截止5月11日早上10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