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活动
表彰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07   阅读量:

团员许下庄严的承诺。

  本网讯 (记者 徐强)5月4日,团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在区人民大礼堂,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号召全区青年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活动。

  纪念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健身操表演中拉开帷幕,在紧随其后的“最美青春”展示秀中,来自我区企事业单位、金融、卫生、文艺、创新创业、青年志愿者等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相继登场亮相,用各自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在随后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上,来自武隆中学的青年学生代表面对团旗庄严宣誓,许下对青春的美好的承诺。纪念活动还表彰了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活动最后,王频号召全区青年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自觉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实干家,以更踏实的脚步、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