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近日,武隆区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区内28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共同回顾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结合党派工作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具有深远影响,纷纷表示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引领,坚定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认同、更加主动的作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还参观了武隆区委统战部在赵家乡打造的重庆市首个“统战文化进乡村展览馆”。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出席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