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下发通知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8-05-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五一到来,区纪委发出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五一、端午期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严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节礼等问题,深入推进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专项整治。要以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为契机,坚决查处隐形变异等“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特别是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或用于购买烟酒等个人消费;避开关键节点,错峰收送节礼;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为名公款旅游或借机绕道参观游览;虚列开支公款购买高档酒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在内部食堂违规吃喝;套取项目资金等专项工作经费支付吃喝送礼费用等比较突出的新表现。

  通知指出,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适时通报曝光,释放明确信号,划出纪律“红线”,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通报曝光的教育引导作用和警示震慑效应。

  社会各界如发现违纪违法行为,也可进行举报。举报网址:http://chongqing.12388.gov.cn:8888/,举报电话:7772230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