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将于5月初上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获悉,在仙女山拍摄的网络大电影《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原叫《仙女山绝恋》),已经完成拍摄和后期剪辑制作,目前正在送审阶段,预计今年5月初正式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

  《亡命仙女山》讲述的是一个冷面魔女和一个山野柴夫的爱情故事。江湖传闻冷面魔女柳飘飘对男人恨之入骨,所过之地,男人尸横遍地,江湖武林门派一路追杀柳飘飘,山野柴夫诚诚不顾生命危险救了柳飘飘,诚诚对柳飘飘一见倾心,发誓一定要娶柳飘飘为妻,然而柳飘飘却欲收他为徒报恩……

  本片一方面致敬经典武侠影片,另一方面打破武侠片的思维定势,以武侠的情怀抒发现代人的爱情价值观,让观众缅怀经典、思考当下,寻找自己的爱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