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樱桃上市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4-16   阅读量:

采摘樱桃。 (文建英/摄)

市民购买樱桃。 (代 娟/摄)

  本网讯 (记者 代娟)4月13日,记者走访街头发现红彤彤的本地樱桃已经赶早上市,售价20元左右一斤,吸引不少市民选购。

  在城区一家菜市场,记者被一筐筐红色的樱桃吸引了眼球,“这是我们自家树上摘的樱桃,很甜,欢迎品尝。”据卖家介绍,本地樱桃还没有大量成熟,几棵树才摘了10多斤,不过今年上市的价格还是略比往年同期便宜。“这几天天气不好,又落了雨,樱桃价格从刚上市的30元一斤,降到了20元左右一斤。”

  红彤彤的樱桃上市了,自然吸引了不少水果爱好者。眼尖的张女士拉着女儿逛街,看到了樱桃急忙买了2斤,准备带回去一家人尝个鲜。“女儿和我都喜欢吃,所以就多买点。”

  记者还致电了我区土坎镇一家樱桃果农,据果农介绍,如果接下来几天,天气放晴,他家的樱桃会大量上市,前往采摘的市民可在一周后前往,去采摘最新鲜的樱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