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团成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4月13日早上,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会的成员。

  黄宗华首先对报告团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激发“三农”发展新活力,6名报告团成员既是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中的先进典型,也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时代榜样。希望报告团成员以此为契机了解武隆,用大家的故事感染和带动武隆更多有志青年建设家乡,助力全区农业农村大发展。

  报告团成员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希望通过报告会,激励带动更多人才到农村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陈清松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