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4-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4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和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会上的两次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奋进信心,极大地增强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政治使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更好地激发起全区上下的创造活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武隆。二要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抓落实,把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最主要任务抓落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基础性工作抓落实,充分发挥法治德治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抓落实。三是务必做好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务必精心筹备好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务必抓好二季度的经济运行,务必抓好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务必抓好迎接旅游高峰工作,务必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方案(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