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赴两江新区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一行赴重庆两江新区考察招商引资工作,诚邀更多企业来武投资兴业。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前往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展览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两江航空产业孵化基地、绿城·两江御园售楼部等地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在与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胡珍强向各企业介绍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环境,并针对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他表示,武隆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能源资源,诚邀各企业到武隆实地考察,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投资打造特色小镇、新能源汽车等项目合作,从而实现双方共赢,助推武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我区考察团还与其他公司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确定项目联络人。各企业也表示将在近期组织团队前往武隆考察,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