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浩集团来武磋商武隆通航产业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在瑜珠酒店17楼会见了龙浩集团总经理赵继光一行,双方就武隆通航产业项目初步推进计划进行交流磋商。

  会上,赵继光介绍了仙女山机场通用航空配套设施建设与运营、通用航空运营、航空产业园开发、航空培训学校等武隆通航产业项目的初步总体规划和分步实施计划,他表示将创新工作思路,克难攻坚,争取早日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国权说,武隆通航产业项目规划宏伟全面,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是武隆旅游一个新的亮点,希望龙浩集团尽快成立筹备组,认真研判项目的分期计划和前期动工工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按计划完成阶段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