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会
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全力推动武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3-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27日至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用一天半时间举行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推动武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区领导作了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宗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我们要深刻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的要求,“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的要求,“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要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要求,“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的要求,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武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宗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武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确保武隆所有工作部署都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确保武隆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要深刻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强法治建设、德治建设、政德建设,坚持政治、法治、德治一起抓,为新时代武隆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卢红说,要始终坚持常修政德、忠诚担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依宪行政、依法办事,时刻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要重整行装、团结奋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武隆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