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建工作会召开
把握新方位扛起新使命落实新要求
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27日,我区召开2018年全区党建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把握新方位、扛起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为加快推动武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频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石强桢、陈劲、金鸿、马奇柯等区领导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黄宗华指出,去年以来,我区党建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区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等部门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特点鲜明、成绩较好,但也存在创新不多、亮点不多、示范不多等问题和短板,全区上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迎着问题上、奔着问题抓、盯着问题改,努力推动我区党建工作取得务实成效。

  黄宗华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主心骨”的认识,深化“加强党的建设首要问题是加强党的领导”的认识,深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认识,深化“抓发展首先必须加强党建,抓好党建才能更好地推动发展”的认识,深化“要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认识,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崇高、最重要的工作,不断增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聚精会神抓好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打好风险防控攻坚战,扎实有效抓好统一战线工作,与时俱进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必须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加强党的领导、搞好党的建设上,以身作则抓落实,健全机制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从严从实抓好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