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题会分析 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深入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查找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1-2月全区经济运行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今年以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针对性措施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但也存在资产投资下降、工业经济回升困难、商贸服务拉动乏力、房地产市场有待激活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务必把握机遇、放大优势,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强财政调度,强化资金和用地保障,确保各项目及时落地。要加大规上企业扶持力度,持之以恒抓发展短板,培育新增长点。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抓好分解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