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作出安排部署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奋力推动武隆高质量向前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21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区在武隆分会场积极组织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结束后,区委书记黄宗华就我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红、杨国权、王频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会议。

  黄宗华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是党和国家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认识;深化对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认识;深化对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认识;深化对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健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认识;深化对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化对实施政府机构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认识。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习好”上下功夫,带着政治责任学,抓住“关键少数”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在“宣传好”上下功夫,多层次宣讲,多渠道多形式宣传。要在“贯彻好”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弘扬宪法精神,尊崇宪法和法律法规,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定位要求,奋力推动武隆高质量向前发展,努力为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从政道德凝聚起全社会道德建设的磅礴力量。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抓好当前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要持续抓好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各牵头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抓好统筹、加快推进,切实找准问题、细化举措,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武隆发展思路,细化目标定位,全力推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科学分析形势,积极采取对策措施,确保全年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提早抓好市上对区县考核工作,细化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确保我区今年考核结果取得理想成绩。要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抓紧推进渝湘高铁、乌江白马电航枢纽、垫武丰高速等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快仙女山机场等一批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要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各级领导要牵好头、带好队,走出去推介武隆,切实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研究招商任务考核办法,制定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提高我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能力和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武隆。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切实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持续推进旅游业改革、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八个方面有新突破新成效。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针对重大风险点建立预案等,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今年党建工作具体举措,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区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