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部署国家土地例行督察迎检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领导小组会议,对相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会上,区国土房管局汇报了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相关情况,有关参会人员作了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国家土地督察是对我区土地利用和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土地例行督查,认真仔细梳理排查,同时针对督导组提出的疑似问题进行排查整改。

  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形成一周一研究、一周一通报的制度。要端正态度,建立处理问题的快速联动机制。要严明纪律,对涉嫌违纪违规的,坚决依法、从重、从快问责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服务,全力抓好迎检综合协调、档案资料、现场准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