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喻林强周钢刘德安等客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会见了金科集团副总裁、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重庆市元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钢,重庆市芙蓉仙山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刘德安,分别就城市地产开发,旅游产业发展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磋商。

  黄宗华对各客商来武洽谈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无限。去年来武游客突破2800万人次,旅游知名度正不断提升。希望各企业与武隆一道,抓住发展机遇,在城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城市面貌提升、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继续前进,实现各方共赢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对接,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为企业来武落地生根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喻林强表示,武隆自然资源丰富,特别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金科集团将加快考察研判,在武隆城市开发建设、城市面貌提升、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对接,共同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业态,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武隆发展。

  周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投身武隆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养老产业等领域,为武隆发展贡献力量。

  刘德安表示,将加快推进石桥乡滨湖文化公园项目高品质、高标准建设,让美好的规划愿景落实落地。同时,严格保护好生态,让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成为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助推武隆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