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春检工作拉开帷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22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在110千伏黎明变电站,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站工作人员正有序地对110千伏1号母线等110千伏设备间隔进行停电操作,为变电二次班、检修班和高试班等检修班组做好准备工作及安全措施,这标志着该公司春季检修工作全面展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检工作为电网全年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该公司变电运检部制定了详细的春检实施方案。其中,对110kV黎明变电站110kV1号母线、110千伏四黎线150及110千伏高黎北线151等110千伏设备间隔进行连续三天的春检工作,包括保护定检、高压试验、绝缘清扫、设备消缺以及构架防腐等工作。

  据悉,该公司合理下达春季计划,将同一个变电站的定检与隐患治理尽量安排在一起集中检修,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工作成本。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电网春检工作,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护航”。

  (周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