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市民近距离了解城市管理服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22   阅读量:

市民朋友了解城区规划。

  本网讯 (记者 唐敏)“对乱扔垃圾的是否可以采取点措施,比如罚款;对城区内养狗的市民是否应该缴纳相应的清洁卫生费……”3月20日,在“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宣传活动现场,市民袁大向在征求意见薄上写下建议。

  活动现场,区城市管理局通过设置展板、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LED视频播放、邀请市民填写意见表等形式,为双方搭建了互相理解、沟通的桥梁。“以前觉得城管属于多管闲事,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才了解到城区的变化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对他们的工作我们应该多一份包容和理解。”市民易思岑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回去之后我们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对乱停乱放车辆等投诉问题,将在最短时间内将处置情况告知相关投诉居民。”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开展“城管的一天”“我当一天环卫工”等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换位体验城市管理工作,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