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武隆青年电商创业训练营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3-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近日,由团区委、区商务局、区供销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季武隆青年电商创业训练营开班,全区20余名青年电商学员参加了《武隆碗碗羊肉、苕粉爆品开发》创业实操培训。

  “如何让顾客认可我们的产品……”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我区特色农产品碗碗羊肉和苕粉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解知识,并及时为学员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电商知识培训,感觉每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回去之后我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销售中去,把自己的店经营得更好。”培训结束后,学员赵爱琳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青年电商创业训练营除了有《云思维模式》《农产品大数据应用》等培训课程,还将陆续开展电商干货分享沙龙、创意营销大赛等活动,吸引更多电商创业人才,营造青年电商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