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以新时代标准和要求谋改革抓改革推改革
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20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新思想的认识,以新时代的标准和要求全面推进改革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改革专项小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落实下一步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改革专项小组、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抓改革责任,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总体良好。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区改革工作与中央、市委要求和群众期待还有不少差距。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不忘初心矢志改革,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

  会议要求,今年,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的基础上,我区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一批重点改革事项,努力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持续开展旅游业改革和农业农村综合改革,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城市经济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新思想的认识,以新时代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审视和推进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改革的含金量,增强人民的获得感。要对中央和市委的改革目标任务全面梳理,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保证质量,抓紧快干。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谋改革、抓改革、推改革,抓好各环节落实,营造改革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推动我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部分成员的通知》等有关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