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2018年油菜花乡村旅游季开幕
金色花海上演春日狂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3-20   阅读量:

油菜花海

热情的篝火晚会

表彰乡贤

老咸菜受欢迎

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网讯 (记者 徐强)春光无限黄金地,人间美景花海洋。3月16日,以“文蔚庙垭·梦里老家”为主题的庙垭2018油菜花乡村旅游季开幕式在庙垭乡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踏春赏花、观赏演出、体验民俗,尽情享受金色花海里的春日盛宴。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夺人眼球,欢乐喜庆的舞蹈《花开盛世》,激情四射的特色舞蹈《重庆速度》,优美华丽的舞蹈反串《贵妃醉酒》,为了增加活动的看点,举办方还邀请了东北刘老根大舞台签约艺人的表演诙谐搞笑逗得游客前仰后翻。除此之外,2018重庆卫视春晚演员带来的鸟叔模仿秀和北派硬气功传承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带来的生吞刀剑等绝活儿相约为本次旅游季助阵。

  开幕式结束后,游客大多选择结伴畅游金色花海,或深入花丛或站在田坎,尽情拍照留念,与家人朋友共享这春日的美好时光。不仅如此,游客还能在街边小巷品尝、购买当地的糍粑、老咸菜等特色美食。晚上的文艺演出和篝火摇滚音乐会让整个广场嗨翻了。次日的钓鱼比赛更是让广大钓鱼发烧友们着实过足了瘾。

  据了解,近年来,庙垭乡立足生态和文化特色,坚持实施“乡村旅游富民、生态产业强乡”战略,依托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倾力打造了油菜花乡村旅游和生态立体循环农业两张“名片”,每年一届的油菜花乡村旅游季活动吸引数万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促进乡村振兴行动战略在庙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