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儿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19   阅读量:

讲雷锋故事。

志愿者指导孩子练习钢笔字。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赵丽伟) 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国网重庆武隆区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文复乡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的志愿者们为该校10名特别困难的留守儿童送去了钢笔、笔记本、毛巾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向他们宣传电力安全知识。随后,志愿者同留守儿童欢坐一堂,手把手、一对一教孩子们书写钢笔字,讲雷锋的故事,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要多理解、尊重家人和老师,长大了真心回报社会,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该公司学雷锋系列活动的缩影。多年来,区供电公司以学雷锋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也带给留守儿童一份成长的呵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