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诚邀更多企业来武投资兴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日前,区委书记黄宗华一行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诚邀更多浙江企业来武投资兴业。

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谱荣实业有限公司、开元旅业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海亮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向各企业介绍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环境,并有针对性的就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黄宗华说,武隆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武隆旅游发展硕果累累,诚邀浙江企业到武隆实地考察,加强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投资打造特色小镇、高端度假酒店等旅游项目,或开展乡村电子商务、教育、健康及有色金属加工等产业的项目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助推武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表示,武隆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投资环境宽松,均有意前往武隆考察投资。

期间,双方分别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确定项目联络人,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下一步,各企业将组织团队前往武隆考察,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刘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