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邀请你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8-03-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你我身边,总有一些人让我们心存感激,总有一些事给人以力量激励前行。近日,区文明办发起主题为“我身边的‘雷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微博、微信、博文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参与话题讨论,共同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据悉,在3月31日前,网友通过微博、微信、博文,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将曾经帮助过自己、感动过自己的人和事说出来,让大家为身边的“雷锋”点赞。也可畅谈心中的雷锋精神,丰富雷锋精神的深层次内涵。

  具体参与方式为:

  1.微博参与:参与#我身边的“雷锋”#话题讨论,分享身边人学雷锋的小故事,晒晒他们的善行义举、爱心奉献。也可以@你心中的雷锋,为TA点个赞。

  2.微信参与: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武隆”,在微信专栏活动《我身边的“雷锋”》下方留言,并转发活动报道,带动身边人一起发现雷锋学习雷锋。

  3.博文参与:以#我身边的活雷锋#为主题撰写文章,可以写单独一个人一件事也可以写一群人,字数不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