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茂高速武隆服务区获“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谯春花)日前,交通运输部对2017年全国运营一年以上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停车区的服务质量进行了考核评定,G65包茂高速武隆服务区获“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称号。

  据了解,G65包茂高速武隆服务区近年围绕交旅融合发展契机大变脸,不仅首先尝试引进大黄蜂、景观仙女山和天生三桥模型,为提升配套服务,还新增设“同心驿站”党群服务中心,为车主免费提供明信片投递、常用药品、阅读书籍等延展服务。而且车主在旅行服务中心可查询实时路况、购买景区门票、代订食宿、租用旅游装备等。在服务区内,车主可把爱车送进特定汽修区域体检,手机充电和网络WIFI一律免费供应。另外,麦当劳在重庆高速路首次设店,也落户这里。

  据悉,此次考核评定共评选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100对、优秀服务区400对、达标服务区1585对、达标停车区309对。其中,重庆获“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3对,“全国优秀服务区”11对,“全国达标服务区”40对,“全国达标停车区”1对。

[打印]

[责任编辑: ]